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電影]志氣--觀賞心得





  最近國片真是越來越好看,今天就和女兒難得擺脫她老爸,母女倆人一起進戲院看部好片....

  其實是因為女兒班上有同學家長在戲院工作,請客讓小朋友和家長看電影,只是很不巧,電影場次的開演時間老公都還沒下班呢!所以囉~不是我們故意要孤立爸爸的啦!XD

  不過我們這個場次是特別場喔!現場有導演和演員出現並上台講話喔!齁齁....我有照下來,放在之後來請大家觀賞好了。




  先來說說志氣這部電影,是根據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改編的喔!演員們甚至也有真實曾經參加那一場國際比賽的選手下來演。

  故事講這一群女孩在老師和教練的教導之下,突破重重人生的挫折難關,努力堅苦訓練,最後拔得世界第一榮譽。其中各種艱苦訓練自是不在話下,不過裡面讓女兒覺得最恐怖的事情是....為了達到某一量級的標準,全隊得大吃特吃增加重量,還有吃到吐的。對於一直吃東西很慢,從小寧願玩也不愛吃奶的女兒,這種事真是太恐怖啦~~!

  拔河是團隊運動,沒有個人英雄,電影裡面講的也是團隊的故事,瑤瑤雖是女主角,但個人戲份不至於過重,感覺導演編劇處理得很好,講的是親情和友情,平實的題材卻害得我在戲院裡流淚,只能說我真是哭點太低啦T_T

  說說缺點,瑤瑤的清純氣質演高中女生很適合,唯一可惜就是體型稍嫌太小隻幼秀了點,皮膚太白,腿太細緻,感覺外型比較不像是天天在操練的運動員,尤其電影裡大家都在增胖耶,平均每人都得要67.5幾公斤以上,瑤瑤怎麼看都差太遠,真是太不合群啦!XD

  好啦~回家以後看相關報導,瑤瑤拍這片很辛苦,生病又受傷,體重沒變體脂率卻下降,要她增重很困難吧!但若靠化妝技巧讓她不要這麼幼咪咪,就會更好嚕~

  結論,還是好看又有意義的一部勵志電影,值得大家買票進場觀賞,尤其又是在台灣真實發生的故事,故事主人翁們遇到的挫折困難,就和我們自己身處的大環境差不多,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會有感觸。




電影結束之後導演和演員上台致詞





2 則留言:

  1. 感ˋ覺有白馬馬力夯的fu呢~~ 白嫩嫩的瑤瑤才是吸引宅男的一點有空我也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