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毛線鈎針編織之我的媽媽咪啊~

 

  話說照片po上臉書之後獲得朋友一致好評,我也樂得很,還答應了兩個朋友要教她們如何鈎帽子。


  甚至有數個朋友提議要我開放訂購,只可惜本姑娘我算算時間成本&材料成本太不划算,只好婉拒了這項機會...

  當然我提供了朋友外國正版的網站聯結,售價"只要"美金40,由此可知,老娘我勾毛線不是飛快的速度,時間成本才會40美金都不划算>"<||

  朋友的懇求我可以視若無睹,請君網購自便,但是身邊至親的訂單卻不能不接受。話說我在幫老公勾這一頂帽子之前,才剛剛替我父親勾好了一頂毛線帽,樣式雖普通,但可是我精心為父親在大陸寒冷天氣室內或是睡覺使用而設計,純細軟羊毛,才戴上沒多久,一下就感覺暖呼呼。然而一鉤完,就看到了網路那帽子的圖,一時手癢加上老公的要求,我又立即鉤了這頂給老公。

  在帽體剛鉤好,裝飾與口罩部分還沒好,還未完全鉤完的時候,依著帽子本身的造型和顏色,已經很像一個素淨的頭盔,我老爹好奇地試戴照照鏡子,樂得嘿嘿嘿的笑,不用多說,當然我得再幫我爸織一頂了。

  然而後來已經回大陸那邊住的父母,又因為我鉤給老爸的第一頂帽子而出現狀況,因為我還沒給我媽織一頂!所以囉,我老媽就會去跟我老爸搶著戴,老媽頭大頭髮又多,老爸哇哇叫說會被她撐壞,為了讓老倆口開心,我得盡速鉤出兩頂郵寄過去才行啊!@。@||

  然而,還有一個人,從來就不會忘記下訂單,什麼好事她都老是想要參一腳的。是的,就是我的女兒,她當然也要一頂,不止如此,還要我教她鉤,還要幫她勾花朵製作髮飾...

  產能超載中。

2 則留言:

  1. 可以給我國外網站連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址如下喔^^
      http://www.etsy.com/listing/117089303/knights-helmet-adult-approximately-8

      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