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四面佛真的很靈,靈得恐怖呦~




  我以前是在台北六福客棧附近拜過,當時我還是個小屁孩,我媽帶我跟我姊去。照著順序四面拜完之後,然後我也沒啥願望,就等我媽跟我姊。旁邊沒人顧我(那個時段剛好香客也少。),我就很無聊去玩籤桶。(就說了我當時是小屁孩,小孩子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XD)



  我就隨便亂抽籤,對照號碼去找籤詩。

  一看籤詩意思 [此心不誠] ...哇哈哈,真的好準喔!

  沒被嚇到不顧神明警告,然後又跑去抽..........又抽到號碼一樣耶?

  籤放回去,攪一攪再抽..........又抽到號碼一樣?!

  小屁孩的邏輯跟正常人是不一樣的,一點都沒被嚇到,而是覺得哇哈哈真好玩^^(各位別轟我,那是我小學時期的白癡行為。)

  神明也受不了我,於是就讓我媽從嚕囌的祈禱中驚醒,過來K我的頭了。

  我還很白目的跟我媽講這事,我媽聽了超緊張要我跟神明道歉。

  我還記得我當時一邊跟神明鞠躬一邊跟神明說:[對不起啦~但是祢真的好酷喔!真靈!]<--無藥救啊!我想神明看到我也搖頭吧?

2 則留言:

  1. 哇哈哈~~太妙了!!
    尤其是「祢真的好酷喔!真靈!」<<<真是笑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白目了^^

      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