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今天女兒學校老師發生很機車的事

昨天國小期中考結束,今天女兒班上某科任老師抱著剛改好的考卷準備發下去前,氣沖沖的教訓全班
"你們五班錯得太離譜,很多都是我講過很多次還在錯!那個2號,第A題你也錯,還有10號,第B題..."
一個個花不少時間訓完了,然後準備發下考卷要叫名字上台拿
這個時候,老師突然頓了一下
.


.
.
.
.
.
.
.
.
.
.
.
.
.
.
ㄟ...我改錯了,這是三班的考卷,你們的我還沒改,下次再發。
白白冤枉捱罵,小朋友真的覺得老師太機車了....

媽媽我回家聽到,一直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