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天籟溫泉會館&今年上沖下洗的生日

  話說我的生日是在11月底,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拖到現在我才來記錄我的生日日記。實在是今年可謂是多事之秋,在我生日前不久,我的親外公過世了,享壽98高齡,兒孫們雖然不捨,但多多少少算是有心理準備。
  在我生日前幾天外公出殯,我們一家三口,趕回屏東參加告別式,告別式結束之後就立即搭高鐵回台北,就是為了避免和家族親戚之間的紛擾,然而,紛擾還是找上了我。


  總之,告別式結束之後,在告別式進行一半就先行離場,之後另行回台北的娘家父母,對我諸多不滿,猜疑,質問,總總我沒有完全配合,沒有照著他們的意思而做的行為,成了天大的"背叛"。
  我只是做我認為身為子孫晚輩應該做的事情,盡我該盡的禮,無法照著他們的意思胡搞,或是冷漠以對事不關己。
  然而如此執意的下場,是父母的責難。我卻再也無法好好勸他們甚麼,畢竟我該講的早就講了,他們心安我也沒資格說甚麼。
  幾日以淚洗面,老公在身旁都看在眼裡,柔聲安慰,告訴我:你做的是對的。他或許不知道,他這句話對我而言有多大的安慰和支持。
  好不容易風波稍微安靜下來,就要到了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周日,在周六就和娘家父母約了姊姊一家聚餐,算是幫我慶生。我在網路搜尋多家餐廳,只為了要讓對外食不安心的父母願意屈就,但我的運氣非常不好,總沒找到他們滿意的(當然內心不免小小不滿,感覺他們故意搞我),但運氣最不好的是,找到一家網路名店,結果卻是用餐經驗非常不愉快,餐點勉勉強強,服務真的很糟,糟到我都沒辦法替他們緩頰的狀況,老爸在餐廳大發雷霆。
  周日,也就是我生日的當天,老公帶著女兒,和心力交瘁疲憊不堪的我,用預先在美食展買的票,帶我去天籟溫泉會館泡湯兼吃飯。
  之前沒去過天籟,我原本以為是以前常去的那種中式熱炒+舊舊窄窄的湯屋,沒想到大為驚艷。
  午餐提供的是西式自助餐,餐點不差,算有用心,但規模不大,依照泡湯含吃到飽的附餐的角度來看,一個大人才不到 1000 元,算是 CP 值相當高。

   接下來就是露天風呂,有露天也有男女分開的裸湯,露天的就一定要穿泳衣(廢話,男女共浴耶!)整體環境優美乾淨,泡湯池好幾池不同功效主題,另有SPA區,恆溫游泳池,滑水道,岩盤浴....等。因為花招很多,我們泡了一下午,才算是都玩過一遍,小捲也很盡興,不會像之前覺得陪父母泡澡很無聊。
  總之,這家號稱北台灣最大湧泉樂園可不是講假的,泡完全家都很滿意,下次還想再來呢! 
  附上官網照片,畢竟,泡湯區我們可是不能拍照滴啊~
  


  差一點忘記說,今年的生日禮物,老爺已經提早送給我那已經肖想很久的:
"Electrolux 塵蟎吸塵器UltraOne Z8871"
  我標題說了,今年是上沖下洗的生日啊~
PS:吸塵器的開箱文之後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