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懷疑薑母鴨做假...捲媽的天兵故事


  有天捲媽跟朋友去吃薑母鴨,因為去得晚,我們又吃得慢,等快吃完的時候只剩我們這桌,旁邊工作人員開始慢條斯理的清潔整理。
  我無聊的跟朋友找話講,說:我認為喔,這些賣薑母鴨的店一定有人會做假,用假的來賣。
朋友:為何?
我:你想啊,全台灣大家都愛吃薑母鴨,但哪來這麼多隻母鴨?公鴨都跑哪去了?一定有店面會偷用公鴨,反正也看不出來。
  這時候在旁邊收拾別桌的"工作人員"聽不下去,大聲反駁說:後!是"薑~母~"鴨,不是薑"母~鴨~",自己無知還懷疑別人做假!$%^#$%#!@%&*
  後來才知那個工作人員就是店老闆,難怪這麼生氣@.@||
  唉!我沒注意到旁邊有人偷聽,更沒想到是老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