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被小六女兒嗆聲的經驗...

這是之前我PO在自己個人臉書上的一篇
轉錄至此,讓大家都笑一笑

某天下午,女兒放學一回家就呼呼大睡,睡了一個多小時,我去叫她起床。搖搖她也不理我。
於是我說:再不起來我拿棍子來囉!
女兒要是..$%#^&...就好了...(含糊不清像是說夢話)
你說什麼?
這次女兒閉著眼睛用手拍了被子一下,不耐煩又大聲地說...



.
.
.
.
.
要是你拿棍子就好了!!!
要是你拿棍子就好了!!!
要是你拿棍子就好了!!!
.
.
.
於是她就被我用手打屁股,
一臉驚慌的醒來。

連睡覺都在跟我大小聲...

真正欠扁!



PS:後來我跟女兒聊到此事,她完全不記得自己在夢中說了什麼,我們也都笑彎了腰。

我:這可是我聽你說過最"勇敢"的話,竟敢嗆媽媽拿棍子來。

女兒:這可是我說過最"愚蠢"的話...

1 則留言:

  1. 給推理作家光正堂老師和光師母過目
    http://adagotch926.blogspot.tw/2015/02/blog-post_10.html

    回覆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