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事情將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因為原本一直要寫的"超衰的黃山沒遊成"的遊記一直難產,文章一直都還在"草稿中",搞到拖了好久都沒有發新文,只能說是事情讓我太過賭爛,每回顧一次都覺得慘不忍睹。

  於是,經過掙扎和糾結之後,決定將這不開心的回憶保留到以後再寫吧!到哪天我可以幽默看待這遭遇的時候~

  話說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將我原本瑜珈中心的課程認賠退掉。


  我其實沒那麼想退瑜珈,但這件事情已經成為我和老公最近經常吵架的導火線,我是很反骨很反骨的欠揍性格,任何事如果感覺到被強迫去做的,就會叛逆抗拒,或許是因為這瑜珈中心的月費比較高了點,老公不知怎的變得非常在意(以前我去其它健身中心他從沒在意過我上課了沒,以前去上其他瑜珈老師的課有時後翹課他也從沒問過),每週都來檢查+詢問+生氣+抱怨關於我去上課的事,然後丟下一句:沒去上就去退費~

  真的,想要我好好做一件事,只要好好給我讚美鼓勵,其他不要去操控或是過度關心,我就能做得好(前提是老娘原本就不討厭的事),現在被他這樣子搞再常常沒事陰陽怪氣一番,我果然如他所願的很沒心情振作,也罷,放棄吧!還我平靜的日子~

  當被另一半努力的搞放棄一件事情的時候,心情真是不爽,有一種深深想要逃開的衝動,剛好,老公答應了退費之後原本要給我的學費,讓我去自由利用。嗯?自由使用?那我可以再去報名一次課程嗎?XD

  當然,我不會這樣做,因為那深深想逃開的衝動,呼喚著我踏上旅遊的路途~~去哪裡好呢?如何安排呢?我需要想想。要不去做微整形吧?給自己新的心情面對未來似乎也不錯?

  啊~這篇文章老公一定又會看到的,然後陰陽怪氣的生悶氣,再等我去找他談,然後再吵一場架吧!要不就是直接暴怒說我亂說亂寫,給我個臭罵...之類的吧?

  想想就好累喔!如果事情真是這樣發展,我想我更確定自己想要逃開的心意是何等正確了~

  糾~竟~事情將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事件發展1:就在我寫完這篇之後,我一個人在書房無聊的轉圈圈,看到書架上不和協的放著一罐鞋油,一個衝動之下,跑去把老公的黑皮鞋拿來上油擦亮,還將新鞋墊剪好放入鞋底,等著老公起床上班來看到這驚喜。嗯~?就在我一個人開心的欣賞著自己的傑作,讚嘆著自己真賢慧的時候,耶耶?想想自己剛剛寫這篇文的氣勢跑去哪裡了?人家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合,我可卻還連床都沒上,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被一罐鞋油給勾引走了志氣,老公都還一直在呼呼大睡呢!老婆內心這戲劇般的波折他可是完全沒有感覺到哪!

  雖然說自己已經奇蹟似的沒氣了,這篇文章在老公起床之前留著似乎也有意義,但還是保留著吧,當做是給善變的自己的一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