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電影]地心引力 觀後感

 


這篇該是10/11的日記,但我今天才來補上,真不好意思。

  這天捲爸特意請了年假要跟我去看電影,可我早上卻起不了床,捲爸體貼的讓我睡到中午,沒有發脾氣。老公~甘溫哪!

  起床後趕去華納威秀看4D MAX版的電影地心引力,這可是我們的4D電影初體驗呢!

  還記得我們第一個3D電影視看阿凡達,到現在回憶起來都覺得很棒,然而這次因為聽信了FB上一位朋友的推薦而去看的地心引力,老實說我有一點點小失望。感覺這是完全為了3D以上版本特製的電影,劇情真的不能說不貧乏,劇長也稍嫌短了一點,但是若配合3D以上版上觀看,則會有身歷其境,大呼過癮的感受。



  然而我們是看4D的版本,4D的電影效果大大彌補了劇情不足的缺憾。震動搖晃的座椅,配合劇情畫面的拍攝視角,讓我有如身臨其境一起飄浮太空之感;碰碰碰地從座椅背後傳來的聲音振動,也如同自己激烈運動或緊張時的強力心跳聲;再加上特效的風吹和氣味,也感受到一點火災現場的感覺,再加上從大螢幕前放出的煙霧,很有那麼回事呢!

  基本上,整部劇整部劇,就是爽爽感受電影特效的爽片來著,然而這是來自4D效果為多,3D效果不會過度,甚至對我而言,似乎稍嫌不足。

  看完的心得是,如果以後有出4D的其他片子,既然3D4D票價沒有差很多,真的看4D比看3D划算,這點我和老公有共識,以後就這麼辦吧!

  但是單就地心引力這部片而言,如果看2D版本甚至將來租DVD回家看,就很不怎麼樣了,因為前面我說過的,劇本真的有點弱。

  還有就是,看完整部片,仍然沒弄懂為何片名叫做地心引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