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聖誕節禮物自己做的最有誠意--鐵口直斷&毛線帽

  
  今年我們家的耶誕節禮物,體現了一句話的精神--不要錢的最貴自己做的的最有誠意。就來看看今年我們家裡的耶誕節禮物有哪些吧!

  1、首先來說說老公送我的禮物~

    話說這禮物得之不易,老公曾經寫過許多篇推理小說且也曾出過書--天使在鐘塔上哭泣,筆名光正堂,自他從用這項才華吸引到我跟我交往之後,就十幾年都沒有寫出新作品(泣~)。
    
    兩三年前我生日之前,他問我有什麼禮物願望,我就提出希望他送我一篇新小說作品,當時他答應了,但是我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這份禮物,所以今年耶誕節他又問我想要啥禮物時,我又再次提出同樣的要求。



    然而到了耶誕節當天,我‧還‧是‧沒‧有‧收‧到!...不過老公後來跟我說12月底之前一定會寫完,要我再耐心等等。

    總算在2013年1月1日一大早清晨5點多,老公睜著佈滿血絲的雙眼來找我,而我終於收到了這份得之不易的禮物--鐵口直斷



    老公這次寫這篇小說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之前有寫另外一篇,寫到一半暫時放棄改寫這篇,然而這篇也寫得他很頭痛,據他說跟以前他寫小說的方式不太一樣,讓他有點卡卡的,不過不論如何,結果我很喜歡。^^

  2、我送給家人的帽子禮物

    話不多說,詳情請見毛線鈎針編織之我的媽媽咪啊~鏘鏘鏘!!!中古世紀頭盔毛線帽分享這兩篇文章,現在就來看看成果吧!


送給爸爸的,看他笑得多開心^^




送給媽媽的,感覺老媽戴上帽子變潮了很多,很有藝術家氣息啊!


補上兩張帽子的背面和側面(寄出之前我先拍的照片)




    送給爸媽的帽子在12/22日寄國際快捷過去,12/25下午他們就收到了,總算趕上聖誕節,呼~他們收到以後很高興的戴著拍照傳給我看。

    送給老公的,這個在之前大家都已經看過了,但還是補上吧



    我送給女兒的

    她不給我拍照!!雖然她都戴出門晃過了,但是因為我要拍照時她正沉迷於小說之中,怎樣都不肯配合,她那小頭小帽子我又無法自己充當模特,殘念,照片下次補吧!

    好不容易模特願意配合,來看照片吧^^


    就是因為要趕著在時間之前送給家人當耶誕禮物,所以我才會說產能超載,尤其我爹娘的還得要提早寄出。
   
  3、女兒送我的圍巾

    因為受到她賢慧母親的影響,我女兒也來加入鉤織的行列,她脖子上圍的就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4、老公送給女兒的耶誕禮--魔術教學全集整套中的四分之三



  這整套是在饒河街夜市逛街時看到有魔術師在賣,女兒到那邊就被吸引住了,久久離不開,很喜歡。雖然她老爹整套買下不是問題,問題是怕女兒三分鐘熱度,沒把她爹的錢當錢,於是要女兒自己出錢買。女兒因平日賺錢不易,所以非常愛惜自己的錢,幾乎可說是小小守財奴一個,讓她自己出錢她很捨不得,所以跟爸媽討價還價,最後她自己出四分之一,爸爸出四分之三。雖是四分之一,也要500新台幣,若各位知道這孩子大考一科一百分的獎金是台幣20圓,就會知道她是下了多大決心又是多麼喜愛這套魔術教學了。


  以上,今年聖誕節的記錄,祝大家新年快樂&耶誕快樂~

2013大家HAPPY!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篇文章所提到的這些聖誕禮物都很棒呢 裡面蘊涵了對家人的愛
    而且又實用又有意義

    回覆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