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APP遊戲[STAR GIRL超級女星]滿足女人愛玩紙娃娃的少女心


  
  捲媽我很難得推薦APP遊戲,因為不是知名部落客寫啥都沒有商業利益我實在是個很喜新厭舊的人,遊戲在我的手機或平版電腦裡存活的時間都不長,總是玩沒兩下就膩了,想想若辛辛苦苦寫了落落長的介紹,結果不到一星期,就被我移除,看都懶得看到,這樣回看自己的文章之時,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奇怪吧?

  今天來寫的這個遊戲,其實應該早就想要寫的,但是出於以上的原因,我總是想說再看看好了,而這遊戲已經被我天天(真的是天天喔!)玩了約2個月,竟然還沒玩膩!
  先來說說這遊戲真正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像玩紙娃娃一樣!可以替遊戲主角換上各式各樣的衣服,化妝,髮型,飾品....等。然後搔首弄姿的為她拍照。為了獲得更多的衣飾(女人衣櫃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要嘛就去努力工作賺錢,要嘛就得讓男友送給自己。

換裝中



拍個美美的沙龍照

  概括的說,這是一款拜金女紙娃娃的遊戲,遊戲主角換男友的速度非常快,因為每個男友都會送3個未知的禮物(主要都是衣飾類,第二項禮物除外。),而且這些禮物在遊戲內用錢都買不到!為了收集這些漂亮的衣飾,玩家就會一直交新的男友,收滿三個禮物,再換下一位~

在帶回家時會立刻送第一份禮物,然後他會立刻來電話。

等待時間到了送我第二份禮物~好期待啊!

  這事要真發生在現實,那真是非常BITCH!然而這是遊戲的設定,男友們也都是女主角花時間和金錢才能帶回家的,所以玩家們都會分清楚遊戲與現實的差別,毫無道德困難的開心玩下去XD。
  
  男友的來源有三個,一個是自己跑來追你的,二是從咖啡廳勾回來的,三是從夜店電眼勾回來的。

和男友約會留影


到咖啡廳,不同樓層,最低魅力值的要求不同,男友的"品質"也不同,
換上魅力值最高的衣飾進去吧!

勾引男友是要花費體力金錢或鑽石的!越高等級的男人越貴!


夜店是捲媽的最愛

歐歐~要去4F但魅力值不夠

進入之後就要帶朋友去跟其他女人教量了XD

我電電電~調情成功和男人的感情就會增加,到100%就可以帶回家,等他送禮物
之後就算已經是男友的,調情成功也會有禮物可拿(錢或經驗值)

  所以說,夜店來的男友最不花錢也最容易,只是需要加朋友助陣,看捲媽83個好友,當然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啦XD,若您的朋友數較少,用完就只好等明天再來,所以加朋友多一點是很必要的。

  說到這個加朋友,在右下角星號的朋友,看得到自己的ID(這下公開了捲媽的ID,歡迎大家加我^^),將朋友的ID輸入,就能添加朋友了。如何得知朋友ID?你只能親自去問她,或是去FB超級女星的官方粉絲頁,在那邊PO上你的ID,或是抄下其他陌生人的ID號碼來添加。


添加好友之後就能去拜訪朋友
和朋友拍照,每天都有一次50元的獎勵。

在朋友家看她最近又穿了什麼衣服,換了什麼男友。
(啊!剛好跟我的是同一個男友~這真是一個劈腿才正常的遊戲啊XD)

拍照賺錢錢

  當然,遊戲中很多時候都還是得乖乖去工作賺錢,才能買更多衣服,在職業中心有三種工作可以選擇,可以三種一起做,但要非常注意,工作完成後,一定時間內就得去領薪水,否則會過期!(我可以告侵占嗎?\ _ /)個人經驗是,工作時間越長,寬限的時間會長一點。


工作久了還有獎項可以領


另外來介紹一個也很重要的地方:遊樂場

 

遊樂場有3個小遊戲

  原本我說:[命運之輪這裡我最少來,頂多是為了完成任務進來],現在我要自打嘴巴了,到後來,薪水多多但鑽石不夠,買了所有用遊戲幣可以買的最高魅力值服飾仍進不了酒吧4F的時候,來命運之輪將遊戲幣換鑽石就是很常做的事,當然機率不高,但比起花費白花花的真鈔去買鑽石,我還是寧願用遊戲幣來換。


在[我的衣服呢?]快速點擊正確的服裝,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鑽石方塊

  在[我的衣服呢?]和[鑽石方塊]完成遊戲會增加禮物的百分比度,累積至100%就會得到禮物,禮物內偶爾有買不到的衣飾,千萬不要錯過。

很多衣飾需要貴森森的鑽石,在ATM有機會獲得免費的鑽石喔!

就是去安裝並玩一些其它的遊戲啦!

  在最近新版的遊戲將商店都放入了購物城,這塊區域是女人的天堂,我想不用太多介紹,大家都會玩^^



包包是新出的配件

新的內衣店

5 則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