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蜘蛛人: 驚奇再起(影評+雜記)


  週日老公興匆匆的網路訂了電影票,帶我們來到美麗華看大螢幕3D電影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美麗華大螢幕看電影
  之前看電影總是因著地利之便在離家較近的華納看
  或許因為他是非常怕麻煩的人,要多繞一點路去美麗華看大螢幕電影,總是被他嚴重否決跟鄙視  這次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之前我傳給他這個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2/07/11/11622-2833453.htm  2012鋼彈博覽會於台北大直美麗華  身為鋼彈迷的他,當然不會錯過,所以就順道去美麗華看電影~  我之前一直想親身體驗美麗華大螢幕的效果,這次總算沾著鋼彈的光,能得償宿願...  (PS:因為本部落格最忠實的觀眾--湯姆老爺抗議,認為我這樣寫好似他很自私自利的樣子,雖然我明明就是寫他有多怕麻煩,但是顯然在他眼中這些行為是自私自利的XD,雖然本部落格右側已經有申明,但這原本設計給網路小白看的文字,似乎越來越像是在對他說的?網路上不認識的小白我大可不理會,但真實生活身邊的老爺白眼--以後簡稱老白--卻不能裝不知道,為了家庭和諧,一大段明明陳述事實發生經過但會被老白老爺不爽的文字,全部用刪除線刪除~以上,報告老爺,奴婢聽話刪除了)  回正題,之前蜘蛛人的3集我都有看過,這一集驚奇再起自然也不想錯過  還記得女兒約3歲時帶她看蜘蛛人電影,她就很喜歡,很喜歡穿蜘蛛人的童裝,短短的小腿模仿蜘蛛人的動作,笨拙的跳呀跳的  喊著:我是豬豬人!!飛~~~飛~~~

  真是好懷念好可愛天然呆的時期的她啊~  雖然她是個女孩兒,但我和老公從未限制她似乎比較像男孩兒的喜好,好在她長大(現11歲)也很十足女孩心,愛長髮...愛裙裝...愛保養?...愛男生^0^(嘻...她的初暗戀對象就讓我母女倆保留一點秘密吧)...  又岔題了...  電影心得是...好在是看3D電影啊  因著3D特效,隨著蜘蛛人高空中跳來跳去,臨場感很足,感官享受不錯,好像回到兒時看3D雲霄飛車片一樣,蜘蛛人和蜥蜴教授對戰時的刺激感更強,我和女兒緊張的抓緊老公的手(還為了爭奪老公的手,趁劇情空檔換過位子讓老公改坐中間)  整場電影就是享受3D體驗...爽片來著  或許是因為受到之前看的蜘蛛人電影得影響(也或許不是),驚奇再起的情感內容無法像之前電影那樣的觸動我內心,尤其是班.帕克過世前後的那段,怎麼說呢?感覺好似這些是交代過去的(或許真的是吧?)...  我安慰自己,3D片嘛~  老公說,阿凡達也是3D片,但是既感動人又能感覺到3D的享受  我無語...
  電影散場後,又衝回鋼彈博覽會場,買了3盒模型,1盒HG是女兒要組的,2盒RG是老公要組的  沒錯,是女兒要組一盒,前面說過,我們從未限制她似乎比較像男孩兒的喜好~  今整天下來3盒鋼彈模型+飲食+3張電影票,消費結算有5000大洋了吧?嘖嘖...  美麗華要好好感謝鋼彈博覽會才是啊...

5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你所"怨",我為你做了更新
      其它抱怨回家私下聊吧?

      刪除
  2. 什麼!?不是廣告文也被砍!?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鋼彈你好熟喔!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沒有很熟,只是因為老爺的愛好,所以自然會比較去注意跟了解^^

      刪除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