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你為我著迷--韓劇欣賞&新宣告


在老公的鼓勵之下,開始我的網誌人生,往後以每月2~3篇的進度作為我的目標和宣告^^
最近在迷韓劇,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是[你為我著迷]和[原來是美男]
這兩部韓劇讓我喜歡的最大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配樂都非常好聽,且情緒歌詞也都和當時的劇情配合得非常切合
又因為這兩部的劇情都和音樂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整齣劇的配樂又多又精采
我更偏愛[你為我著迷]這部,因為劇情更為寫實並且貼近一般人的生活,或許是我年紀比較大了的關係,對於誇張的狗血式的情愛我比較"斥之以鼻"吧XD
或許也是因為這部劇的男主角我覺得比較帥的緣故XD...哈哈哈...前面還說得多麼冠冕堂皇...XD

下面這首歌是你為我著迷的配樂,它的歌詞很能撞擊我的內心產生共鳴,這共鳴得要愛過.付出.過失戀過,才能品嘗出的好
尤其你若是像我這種年輕時候失戀過好幾次的,那更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