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寧願自己難受,也不想看心愛的他難受


最近,因為我心愛的老公,和他母親(我婆婆)之間的衝突,我選擇了站出來協調
雖然他並不領情
他們母子倆的心結,很久很久了
他們用行不通的方式,不斷刺激對方,久了心結越深問題越嚴重
一直我都是用開導規勸他的方式
每每勸過之後他當下似乎好一點點,但是他並沒有再去好好解決溝通
所以事件從未真正解決

這次,又爆發衝突,且狀況越演越烈
以往我總認為這是他要自己去面對突破解決的
所以總是等待,觀望
但這次,因為發現再下去,他們都要受到更重的傷
我實在不忍看到老公難過生氣
不管他高不高興我出面處理,我都自發的出面和他母親談,尤其談關於老公的心結
雖然我真的更希望能讓老公和他母親親自當面談開
但兩方都迴避當面聊...都怕再起衝突再受傷了吧...

如果透過我,將雙方因情緒隨口說出的傷人的言語行為過濾,將雙方溝通的心意正確傳達
或許也是行得通的方式吧?


之前我也曾經介入過老公和他妹之間的問題
當時他也對我很生氣,要我不要管

只是我寧願被他兇,寧願自己難受,也不想看心愛的他難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