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平板電腦作畫之樂


話說替老公買了平板電腦之後,又買了一隻電容筆
一日老公沒事自己畫著玩,畫了他的自畫像:
看到這張畫像,我和女兒都喊:不像!不像!
老公不爽,丟出戰帖,讓我也來畫一張,於是好勝的我親自來示範平板電腦作畫技巧
由於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平板電腦作畫(之前用手機玩DRAW STOMTHING不算)
經歷一陣子的摸索試誤,幾小時後,總算完成
平板電腦大頭畫第一發:

然而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繼第一次用平板電腦畫老公的大頭之後,果然立刻收到指定訂單,只是這次這位嬌客非常挑剔,以之前幫老公畫的品質畫出的成品嫌棄退貨多次||Qrz,害我花了好多天時間來畫(當然在這期間也因為老公要用平板,而我也有偷懶,但是一直被這位嬌客催促>.<||)所以這次只好盡力畫得更加精細力求真實


鏘鏘~平板電腦大頭畫第二發--女兒

以前用電腦作畫都得用繪圖板或滑鼠,但都總是不夠順手,現在用平板電腦真的是方便非常多,電容筆選好一點的電容布,非常好用滑順,感應也非常靈敏,唯獨可惜是無法像繪圖板感應筆觸壓力,但還是非常方便的作畫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親愛的朋友,歡迎多多留言,有您的鼓勵,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